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韓劇] 秘密~2013必看虐心韓劇



關於不相信愛情的男人和曾經遭受過背叛的女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


 
韓劇《秘密》(비밀)講述樂觀開朗的姜瑜晶(黃靜茵)與大有前途的檢察官安道勛(裴秀彬)交往七年,就在瑜晶接受道勛求婚的這天,她彷彿置身天堂,可是沒想到僅僅一秒她的人生從此墮入地獄,因為就在道勛開車送瑜晶回家的路上撞死人還逃逸了!瑜晶不忍道勛的前途毀於一旦,於是硬說肇逃的人是自己,而心痛的道勛接受了瑜晶的好意並承諾會好好照顧瑜晶的爸爸並等待瑜晶回來結婚。只是瑜晶沒有預料到自己精心挑選的丈夫人選竟是個心狠手辣說話不算話的爛男人!!當然,她更不可能猜想到自己將來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去扳倒道勛!!

  
被撞死的那位是個平凡的女人,但她卻有個不平凡的男朋友--大財閥的繼承人趙敏赫(池城)!悲痛萬分的敏赫矢志要復仇,於是化身為煉獄魔鬼緊緊勒住瑜晶,要瑜晶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在敏赫發現道勛跟瑜晶的關係不尋常後,道勳成為敏赫將瑜晶逼進地獄裡的一顆棋子,讓道勛進退兩難、更讓瑜晶痛苦萬分!
為了報仇而勉強活著的敏赫,在不斷折磨瑜晶的同時也看到了眼前這個可憐兮兮女人的善良與堅忍,更不自覺的將瑜晶小心翼翼的收進心裡!所以即便敏赫嚷著要瑜晶痛苦萬分,卻在瑜晶真正感到痛苦的時候陪在她身邊,當瑜晶消失在視線範圍內時焦急的瘋狂尋找。劇中敏赫的愛又狠、又苦、又澀,讓人幾乎是揪著心在追劇,不能棄劇的原因很簡單:實在太好奇瑜晶究竟要到何時才能真正被敏赫這個可愛也可憐的有錢帥男人捧在手心上呢?還有安道勛那個爛貨到底啥時才有報應?

《秘密》走得是非常傳統的虐劇,劇情雖然大灑狗血又不合理,可是太超脫現實由恨轉愛的極端愛情加上男富帥、女漂亮的苦苦糾纏,對於現實平淡生活裡長大的我們,比起單純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童話,這種不可得的虐心愛情真的非常吸引人--畢竟它滿足了人們想要「狠狠被愛」、「死了都要愛」的幻想啊!(笑)

被牽扯進這場難解的愛情習題裡的還有敏赫的未婚妻申世妍(李多熙),身為有權有勢的國會議員之女,世妍的婚姻註定成為父親擴大政商版圖的籌碼,但世妍還是慶幸對象是自己傾心的多年好友敏赫。就在敏赫愛得難分難捨的女友突然車禍死亡後,世妍以為自己可以一點點住進敏赫的心裡,沒想到敏赫的心裡卻充斥著一個坐過牢、看起來有相當低賤的女人身影,這對世妍可是無比巨大的打擊!此時,外表看起來帥氣又百依百順的安道勛成為世妍排遣寂寞的對象,只是她忽略了道勛不堪的過去、無比狡詐的內心,還有自己不斷被挑起的妒忌之心,都讓自己在折磨所有的時候也一步步踏進地獄。

一個人的錯、兩對情侶、四個人無盡的痛苦,就是《秘密》最大的主軸與賣點。在車禍發生後,瑜晶以為自己這般義氣相挺,可以用一個人短暫的痛苦去換來所愛的人無限前程以及一家人的以後的永遠和樂,只是她看不清男人的愛比自己想像的脆弱易斷,也想不到自己的傻會讓父親從此落入泥淖。為了愛,瑜晶賠上了一切!如果車禍發生當下,瑜晶不要自告奮勇去成為道勛的保護傘,而讓道勛為自己一時不小心的作為負責,那道勛不會在往後的歲月裡為了要遮蓋一個會讓自己岌岌可危的謊言而變得越來越不擇手段,更不需要再為自己找任何的理由去說 服自己的所作所為,雖然他賠上前途後,還可以保有良知。在大罵安道勛是爛貨之後,回過頭去想,其實男人的爛根本就是女人的傻所縱容出來的! 身為女人真的要戒之、慎之,因為不是所有傻到底的爛結果都會出現如劇中敏赫這般人物跳出來示愛的!(苦笑)

《秘密》更多虧了四位主演以精湛演技賣力哭喊,讓本劇以無比的心疼、憤恨徹底吸住觀眾目光!在韓播映期間還把同時段有著一堆青春肉體、更多金錢的《繼承者》壓著打,讓人看見中生代演員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話說,黃靜茵在本劇中的演技真的大爆發,她擺脫了《你能聽見我的心嗎?》、《浪漫滿屋2》中略嫌誇張的演出方式,而是自然的讓自己隨著本劇情節發展做出符合當下的表演,讓人覺得比較輕、比較貼近人性。還有,我覺得黃靜茵已經很漂亮了,不要再一直進廠維修了,精緻過頭的五官真的讓人看得不是很舒服,所幸本劇中她的演技太出色蓋過了她不太自然的臉。(苦笑)

電視劇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9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部戲最大敗筆就是女主角那僵硬的臉...
    不然應該會更完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沒辦法她就越整越嚴重…
      不然在這部劇裡她的演技很好~可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