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電影] 美國隊長~我心愛的鍋蓋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忠貞愛國的史提芬羅傑斯(克里斯伊凡 )想要加入軍隊,幫助美國打敗納粹德軍,可是他卻因為沒通過體檢而無法為國效命。後因緣際會下,他參加 了軍方的一個秘密實驗計畫接受改造,而擁有了神力為國家效力,成了人人尊稱的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和其隊友在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湯米李瓊斯)的領導下,向以紅骷髏(雨果威明)為首的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宣戰,一場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

美國英雄主義式的電影一直都不是我的菜,依照慣例,《美國隊長》也是我「陪看」的電影,所以本篇心得也要承襲我對於英雄電影一貫的風格-很膚淺!在此,就先提醒熱愛英雄電影者、或是討厭膚淺者請從正門離開!(笑)

現在當紅的Hold住姊是一秒鐘變格格,而《美國隊長》講的是「一秒鐘弱雞變英雄」的超扯故事!(就是上圖這個瘦小矮子要來大變身)

肌肉男不顯見,但是親口承認自己的肌肉是打針、吃藥人工做出來者,幾希矣!而《美國隊長》除了後來英雄的形象,也很勇敢的在大螢幕前展示自己當初靠打針而得到的身高還有渾身肌肉。話說,真的是猛又帥啊!(口水)那一排針真是挨的值得啊!(笑)

既然說了是英雄電影,我想劇情也沒啥好講得,反正把故事情節想得跟《蜘蛛人》一樣就差不多了!不過本片更重耍帥、耍帥、還是耍帥,事實是男主角真的蠻帥的!(笑)

看完本片,我也是跟多數的早前就看過本片的網友一樣,只對於那無堅不摧的「鍋蓋」產生濃厚的興趣,簡直是殺人、自救多功能用途的良伴,到底是哪裡買呢?我對於鍋蓋的關注程度,到其中一段-美國隊長隻身上敵機在奮戰過程中,鍋蓋掉在機上時,我不小心脫口說了:「喔!我心愛的鍋蓋,怎麼辦?」(當然,後來是有找回來啦!)

故事的結局有點虛,雖然要當英雄還是必須有所犧牲,像是愛情之類的……,只是既然都要幼稚了,為什麼不能來個幼稚的完美結局呢!?我朋友解釋說什麼要為了明年的大片《復仇者聯盟》(音譯,說是跟之前的《雷神索爾》、《變形金剛》等結盟?)作伏筆,雖然說了一堆落落長(台語),我還是覺得「幼稚點好」!(不管啦!)

電影預告:


不負責任的推薦指數:7

美國隊長 藍光BD /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利益揭露:由此連結購買Yahoo!購物中心商品,我會得到回饋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